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来我系交流合作

创建时间:  2021/06/18  范志坚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6月11日上午,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系统试验部部长王焕宇、航电室副主任高斌等一行人来机自系进行访问交流,并参加飞行系统试验项目交流会议。

会议开始前,由机自系学科副主任张泉陪同王焕宇部长一行人参观了上海智能制造及机器人重点实验室。随后,在机自大楼802A会议室与机自系总支书记赵其杰、系主任田应仲等教师进行了会议交流,会议由田应仲主持。

  

会上,机自系主任田应仲首先介绍了机自学院和机自系的总体情况,并对机自系取得的科研成果、产品及双方可能存在的合作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由王焕宇部长介绍了上飞院整体架构和系统试验部所负责的主要任务目标,对双方潜在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高斌副主任介绍了上飞院创新谷的相关运作机制和在研项目。

会议过程中,双方就创新谷联合实验室、操作舱自动化测试系统等研究点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结束后,上飞院一行人盛情邀请我系教师赴上飞院进行实地参观和项目交流,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



上一条:专业课与奖赛融合,学习价值和社会价值双丰收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机自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