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园地 - 正文

机自系2020级智能制造直招班迎新工作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0/09/18  顾晓婧   浏览次数:   返回

911日,怀揣着自己的理想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在学校和学院的有序组织下,机自系2020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33名本科新生开启了大学的生活。新生到达报到地点后,辅导员老师和导生们告知新生报到流程、迎新几日的安排,新生们陆续进入自己的寝室安顿下来。

12日下午,专业负责人周传宏教授给新生们就智能制造专业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包括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点等情况,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接着,教学秘书向新生们详细解读了教学一览中的问题和校历的使用方法,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新学期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新生见面会,教学院长刘丽兰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仇静豪老师、机自系总支书记赵其杰老师,机自系教学主任蔡红霞老师一一代表院系对同学们表示欢迎。会上除介绍院系概况、机自系的系史、人才培养特色和培养计划外,更着重讲解了"全程导师制"的设置,这让同学们对机自学院和上海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本次迎新会同步还举行了线上的新生家长会。由于疫情的原因,这次的家长会采用线上方式,老师们也与家长进行充分交流,帮助家长和学生在学业规划、认知管理、职业路径等方面有更全面的认识。


  见面会结束后33名同学分批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实验室的老师们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室里的设备仪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老师全过程的详细讲解,并不时向老师提问同学们受益匪浅。 

  祝愿2020级新生能更快地、更好地适应大一的学习生活,每天都是新的开始,每一个明天都是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以史为鉴、畅谈机器人的未来“—机自系袁建军教授受邀参加东方卫视《未来邀请函》访谈节目

下一条:机自系党总支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