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园地 - 正文

机自系教师荣获“2019年度上海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

创建时间:  2020/03/09  战茜   浏览次数:   返回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正值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机自系喜获邢科礼和金侠杰夫妇评选为“2019年度上海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的好消息。

邢科礼教授是机自系电液集成控制研究中心团队负责人,该团队与国内外液压工程领域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产学研用联盟,主要围绕液压元件、机电液系统的智能控制、智能检测等前沿问题展开研究。装备有可视化建模与控制系统开发平台,包括:液压元件性能综合测试台,囊式蓄能器性能检测系统,节能型电液汽车制动实验系统等。

金侠杰教师是机自系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科学研究,涉及领域包括化工机械、液压系统、数字化设计、计算机集成等。先后主持并参与完成三十多项科研课题,其中包括六项重大横向科研项目。

邢老师和金老师一直走在教学和科研的前列,同时家庭生活也是十分的和谐温馨。两位老师深有感触地说:“不能因为教学和研究就忽略了对家庭和孩子的照顾,这两者是可以兼顾的。有家庭的支持,追求进步的步伐才能更踏实!”

上一条:机自系工业设计同学展现抗疫时尚精神

下一条:机自系教师的跨界支援行动——用画笔传递抗疫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