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机自系副主任蔡红霞老师领衔项目获得“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立项资助

创建时间:  2020/09/30  战茜   浏览次数:   返回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0〕55号),批准并公布了共210项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的名单,机自系副主任蔡红霞老师主持的《科教融合驱动的机械工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得立项资助。

近年来,机自系始终坚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以重点教改项目为抓手,切实加强对教改项目的管理,积极支持项目的研究和实践,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育人能力和教学水平。机自系教师们高度重视教改项目的申报工作,获此立项的蔡红霞老师为此次申报付出了更多的劳动和汗水。蔡红霞老师担任机自系副主任,主管本科教学,不仅在自身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方面更是无私奉献,为教改项目的最终立项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本年度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的立项与实施,重点围绕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所取得的制度经验和实践成果等,旨在倡导高校将教学成果培育与教改项目立项相结合,通过项目立项支持开展研究与实践,提前谋划培育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

上一条:机自系王小静教授获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下一条:“以史为鉴、畅谈机器人的未来“—机自系袁建军教授受邀参加东方卫视《未来邀请函》访谈节目